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靖边县海则滩镇全体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强化廉洁意识
时间:2018-07-26  来源:   作者:王惠婷 刘佳莹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全市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加强全镇作风领域建设,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8年7月24日,靖边县海则滩镇党委书记刘雷带领镇村两级全体干部赴靖边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依次参观了崇廉敬德、惩戒警示、从严治党、靖边廉政等7个展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详细了解了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在“惩戒警示”展厅,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和落马贪官的忏悔录,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内心触动很大。镇党委书记刘雷同志深有感触地说:“党员干部一定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高举廉政大旗,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收获的感受及心得落实到纸面上。”

  之后,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及自我约束力,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悟,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这根弦,认真贯彻党反腐倡廉方针政策,不断自省,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促进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篇:靖边杨米涧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靖边县天赐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讨论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