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靖边杨米涧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8-08-0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26日下午,杨米涧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共60余人到靖边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会前,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就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等内容作出郑重承诺。

  进入展厅,“羊续悬鱼”的廉政典故开启了警示教育的首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崇廉敬德、惩戒警示、从严治党、廉政文化、靖边廉政4个展厅。整个展厅以文字、图片、实物、数字模拟翻书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全县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在结束区,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廉政电子签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和教育。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为镜,自重、自省、自警,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不断增强自身法制意识和廉洁意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上一篇:靖边县张家畔街道:“三抓三强化”,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篇:靖边县海则滩镇全体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强化廉洁意识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