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市纪委考核组一行深入靖边张家畔街道检查指导
时间:2018-12-17  来源:   作者:郭靖宇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榆林市纪委考核组一行莅临靖边县张家畔街道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靖边县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军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冉向前关于街道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与年度执纪审查工作重点汇报后, 先后走访查看了党风廉政办公室、“四风举报直通车”监督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展板和信访接待大厅,详细查阅了纪工委各类软件台账。

  考核组一行对街道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方法,主动适应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败斗争新要求、新任务;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强化纪检监督和执纪问责,坚决查办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领域违法违纪案件;三是要统筹使用纪检干部,解决好基层纪委人员少、力量弱的问题。

上一篇:东坑镇“表先进 树榜样 颂党恩”庆祝建党98周年

下一篇:靖边:用心用情做好信访接待工作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