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靖边:天赐湾镇“三个层面”深入学习《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
时间:2015-04-21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近日,天赐湾镇全体干部组织学习《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简明读本》,会上,该镇从三个层面阐述党风廉政建设在农村基层的重要意义。
  第一层面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乡镇党委的职责任务、党员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第二层面学习市县先进典型事迹,着重学习了靖边县东坑镇黄家峁村党支部书记闫志奇同志的先进事迹,闫志奇同志带领村两委班子利用几年的时间将一个生产条件落后、人心涣散、外债累累的村子变成一个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县甚至全市前列的先进村的先进事迹,使该镇新成立的村两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受鼓舞。第三层面学习反面警示案例,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在农村基层的重要性、严峻性,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神圣使命,时刻在思想上、认识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学习,该镇党员干部更深层次地认识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及任务的艰巨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反复学习领悟《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简明读本》,从中不断学习中省市各项廉政制度和文件精神,以及廉洁从政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而从严要求自己,以反面警示案例为借鉴,吸取教训,牢固筑起思想防线,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把握自己,洁身自好,清廉自守。

上一篇:靖边东坑镇纪委为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下一篇:靖边:席麻湾镇提前打好村主任候选廉政“预防针”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