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中山涧镇纪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纪律保障
时间:2020-02-18  来源:   作者:张浩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山涧镇纪委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月26日,成立由镇纪委书记任组长,3名纪委干事为成员的纪律监督组,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对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制度不落实、违反工作纪律、工作懈怠、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工作人员严格追责问责。纪律监督组每天进行全覆盖明察暗访,重点做到七看:一看机关干部、村干部及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包保制度落实情况;二看村委医务室人员到岗情况;三看宣传发动情况;四看各村物资配备情况;五看摸排稳控情况,重点查看外来回乡人员、发热人员登记表上报、密切接触者跟踪情况,确保可疑病例及时排查;六看辖内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情况;七看人员、车辆管控情况,重点查看村、小组进出管控执行情况,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目前,纪律监督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4次,发布督查通报4起,检查辖内各设劝返点5个,封堵道路10余条。对在督查中发现不在岗人员2人,并对2人进行了谈话提醒。

上一篇:海则滩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

下一篇:新桥农场纪委:强化监督,战“疫”在前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