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新桥农场:落实好“三返”工作 纪委保驾护航
时间:2020-03-04  来源:   作者:吴政   点击: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春节假期格外“漫长”,新桥农场在建的省级投资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也被迫推迟。 为了尽早尽快的赶在春耕前完成农田的土地深松,新桥农场根据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狠抓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开工之前的准备工作,对此,场纪委对工作情况展开专项督查检查,为“三返”工作保驾护航。

一、场纪委对项目部成立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所制定的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及防控物资进行检查,设置专用垃圾桶、临时留观室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进行检查;
二、对复工人员来源地,近14天的去向,出行交通方式、健康状况等管理台账进行检查,督促其务必做到追踪到人、登记在册,对工作区域、生活区域等消毒情况是否落实到位进行检查;
三、督促其务必在工作中,要做好入场监测,每天进行体温测量,确保进入施工场地的人员配戴口罩,喷洒消毒液,在休息时不聚众聊天、不聚众聚餐,避免交叉感染。


上一篇:靖边畔沟:做实做细监督 助力春耕备耕

下一篇:王渠则镇纪委: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学习白胡亲先进事迹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