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靖边高家沟纪委:以精准监督推动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9  来源:   点击:
为确保辖区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连日来,高家沟便民服务中心纪委积极履行职责,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促企业复工复产,以精准监督为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任务提供纪律监督保障。按照“小批量、分批次,先本地员工、后外地员工,条件具备一个、复工一个”的原则,对辖区5家油气(油服)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监督检查。为确保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中心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一家复工复产企业,对进出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厂区宿舍杀菌消毒、食堂错峰用餐、防护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党工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纪委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在确保各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的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纪律进行了监督检查。在上班前,对办公区公共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杀菌消毒,之后对每名来上班的干部职工进行体温登记。机关大厅在上班期间,也安排了专人对外来办事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消毒、登记等程序,监测无异常后方可进行业务办理。
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考验,高家沟便民服务中心围绕立足职责定位,以精准有效的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五里湾纪工委打好“双线战役”以 精准有效监督保障农业生产

下一篇:靖边畔沟:做实做细监督 助力春耕备耕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