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黄蒿界镇:县纪委书记杜芳霞到黄蒿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23  来源:   作者:张春海 朱政   点击:

3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杜芳霞一行深入黄蒿界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指导黄蒿界镇基层纪检监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镇党委书记贺秉政、纪委书记张春海等陪同。

在马季沟村村委,杜芳霞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对我镇在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监察、脱贫攻坚等工作表示肯定。杜芳霞还入户走访了贫困户冯永胜一家,了解其生活状况以及春耕备耕情况。

最后,杜芳霞就做好乡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乡镇纪委要积极协助乡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坚持日常监督检查,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是聚焦纪检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坚持打铁自身硬,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

上一篇:小河镇纪委:以监督实效力促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

下一篇:龙洲镇纪委:为保障辖区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