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县纪委书记杜芳霞同志到大路沟便民服务中心督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25  来源:   作者:张涛   点击:

为减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在全县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同时,3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杜芳霞一行深入大路沟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督促调研中心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贫困退出村黄蒿地台村,杜芳霞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层纪检监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中心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近期开展的“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询问了村级村务监督委员会发挥职能作用情况以及中心纪工委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

在第一书记记办公室,杜芳霞书记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人员配置情况,经费保障情况、衣食住行等情况,同时勉励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继续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在大路沟便民服务中心,杜芳霞书记查看了中心纪工委“同志式”谈话室阵地建设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基层纪检监察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最后,杜芳霞就做好乡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纪工委要积极协助中心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是聚焦纪检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上一篇:张家畔街道纪工委:做好防疫监督 严抓主责主业

下一篇:周河镇纪委:扎实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