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镇、场、便民服务中心 >> 正文
三岔渠便民服务中心:强化监督执纪 确保“三排查三清零” 工作高质量完成
时间:2020-03-30  来源:   作者:王世霞   点击:
近日,三岔渠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县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要求中心领导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对扶贫领域工作进行精细地安排部署,要求对三岔渠辖区内所有农户进行“三排查三清零”,即排查政策落实,脱贫任务清零;排查存在问题,整改任务清零;排查长效机制,漏点短板清零。

会议强调,对“两项硬指标”,即住房和饮水是否安全的排查。重点加强贫困户安全住房监测,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旧宅基地腾退工作,着力排查解决供水不及时、水质不达标等问题,建立“一户一策”台账,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问题清零。
中心纪工委,在此次排查工作中全面保驾护航,在督查检查脱贫攻坚“回头看”和“一查一补两落实”的基础上,持续监督检查在“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方面是否把问题找准找全,是否确保问题全清零、工作高质量。对工作不落实、排查不认真、整改不到位、作风不扎实、敷衍塞责的,随时发现随时约谈。
扶贫工作到哪里,纪检监督执纪到哪里。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又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我们要克服困难,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脱贫攻坚督战队的作用,强化督导督查督战,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全面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新桥农场加强执纪问责,助力精准脱贫

下一篇:张家畔街道纪工委:做好防疫监督 严抓主责主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