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31  来源:   作者:殷爱峰   点击:

  2019年1月22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国华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我们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上抓深化,在“弄通”上抓消化,在“做实”上抓转化,在学思践悟上持续发力。二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抓到底,高悬利剑查到底,在弘扬优良作风上持续发力。三要强化自身队伍建设,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和发生在我市的胡志强、辛耀峰案沉痛教训,要求全体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要强化监督执纪,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持续发力。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发扬“宜将剩勇追穷寇”的斗争精神,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上一篇:靖边县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 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靖边县: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