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注重自身修养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09-26  来源:   作者:李磊鹏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于9月23日上午在管委会大会 议室举行“注重自身修养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马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直工委印发的《在县直机关开展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党员们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 认识和工作实际,厘清基本概念、查找具体问题、深刻反思反省、明确改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底线是讲道德、有品行。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勤 于学习、勤于实践,善于锻炼;要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做人做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强化理性思维,摒弃任性做事为人,切实做到用正确 的人生信念和生活理念来指导、约束自己的言行。

  马飞表示“讲道德、有品行”是为人之根本,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到:讲信念,有信心,要对能化园区的发展和未来充满信心;讲政治,有规矩,要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小事和细微之处做起;讲学习,重品行,要生活正派、情趣健康,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讲风格,做表率, 要强化大局意识,争作爱岗敬业的表率。

  讨论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会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都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加强自律,坚定政治理想和信念,在政治上讲忠 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 责使命,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图为专题讨论会现场

上一篇:发挥纪委监察部门监督职能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靖边:三级联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