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县食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1-11  来源:   作者:陈必承   点击:

  近日,靖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食药监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工作机制。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工作要点,巩固各项专项整治成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保障全县食品安全提供纪律保障;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纪律和规矩观念淡薄,其根源在于这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党性修养自觉性不强、法制观念有所缺失,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在党员民主生活会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造成不良影响的要追究其责任;要正确处理好全面履行职责与反腐倡廉、敢于担当与廉洁自律问题,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当前阶段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清形势,认真对待。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四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五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

上一篇:靖边县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用实招 加大纪律审查力度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