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榆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对靖边县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工作
时间:2016-12-13  来源:   作者:李钊   点击:

  近日,榆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对靖边县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工作。这是我市建立党委巡察制度以来的第四次常规巡察。

  据了解,此次巡察主要任务是重点围绕精准扶贫、移民搬迁、基层党建工作、三项机制、市级重点项目工程、新官不理旧账等八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察,注重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

  市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化龙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进驻靖边,在畅通信访渠道,开通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受理群众的来信、来电的同时,深入靖边县16个镇、5个便民服务中心和部分县直部门,通过实地入户抽查,与领导班子成员、一般干部和群众个别谈话,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走访调研、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所涉及的乡镇、部门进行反馈。

  在座谈会上,各镇、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巡察指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拿出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立行立改。

上一篇:靖边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篇:靖边县公务员职级晋升先过廉政鉴定关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