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时间:2016-12-13  来源:   作者:王惠婷   点击:

  近日,靖边县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突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主题,把党内监督条例精神贯彻融会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去,并结合实际提出三项要求做好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与当前工作衔接,深入学习贯彻《党内监督条例》。

  一要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不断深入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监督条例》精神与当前“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基础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学深学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学习《条例》贯穿教育活动始终。

  二要聚焦主业主责,紧密联系实际,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违反党规党纪的行为,把纪律挺在前面,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确保《准则》和《条例》落实到位。要加强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强化自我监督,增强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坚持党的纪律不动摇,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篇:靖边县严查伸向扶贫领域腐败“黑手”

下一篇:榆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对靖边县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工作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