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县纪委领导干部年关亲临贫困户为精准扶贫工作“把脉”
时间:2017-01-22  来源:   作者:吕立军   点击:

  近日,靖边县纪委全体领导干部深入宁条梁镇西园则村85户结对脱贫巩固户,开展“听”、“查”、“送”活动,确保精准扶贫工作不走过场。

  

  “听”,每位帮扶责任人与巩固户面对面谈心:详细了解帮扶脱贫巩固户去年收支情况,及时更新脱贫巩固户信息,共商发展之计的同时,全面了解该户在巩固路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列出清单。

  “查”,查阅巩固户惠民“一卡通”在粮食直补、退耕还林补贴、社保、涉及发展项目提供资金等是否落实到位,收集贫困领域资金拨付、管理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贪污挪用、克扣截留、吃拿卡要等问题线索。

  “送”,每位帮扶责任人将300元慰问金送给了脱贫巩固户,以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

上一篇:靖边: 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考常态化

下一篇:靖边县检察院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