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迅速落实省市纪委“三个助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24  来源:   作者:薛隆   点击:

  4月2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个助力”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办、新桥农场纪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县纪委监察局召集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办、新桥农场纪委书记,县直各纪检组(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三个助力”工作推进会。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鑫同志传达了4月20日省纪委召开的“全省加强扶贫环保等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落实‘三个助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张凯盈书记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忠诚履职,主动融入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任务,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 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强有力的实际举措,助力全县“追赶超越”。

上一篇:靖边:“党规党纪小讲堂”开播了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严肃执纪问责 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