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靖边县纪委成立5个督查组开展“三个助力”专项督查
时间:2017-05-11  来源:   作者:王惠婷   点击: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三个助力”工作要求,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规范市场环境,围绕全县追赶超越大局,强化执纪问责,靖边县纪委成立5个督查组,由常委带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个助力”专项督查。

  督查内容重点针对助力精准扶贫方面党政“一把手”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工作队制定精准扶贫措施、年初扶贫计划、脱贫规划情况,群众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情况,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率情况,落实“六个精准”和“六查六看六解决”情况,实施“八个一批”工程情况,开展“记扶贫日记、讲扶贫故事”情况等15个问题;助力规范市场环境方面对公职人员“四个一律”执行情况和对办理群众的事项拖拖拉拉、工作纪律涣散等庸政、懒政、怠政等6个问题;助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责任不落实、工作应付、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作为等6个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从5月2日起至5月31日止,采取明察暗访、查阅资料、访问扶贫户、实地查看等方式,该县纪委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核实,严肃问责。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下一篇:靖边纪委:涉及“三个助力”领域违纪问题实名举报 最高奖1000元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