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市纪委调研组来靖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时间:2018-04-27  来源:   作者:王成军 李晓军   点击:

  4月19日,榆林市纪委常委谢安洲一行3人深入靖边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

  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鑫,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开展调研工作。在座谈会上,县纪委、公安局、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就扫黑除恶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市纪委常委谢安洲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引起各单位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二是要突出执纪执法的重点,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在查处“九类”案件上下功夫;三是要重点从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工作推动不力“三类”问题入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靖边县召开村级财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察委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