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各办室 >> 正文
强化“四种意识” 奋力追赶超越
时间:2018-06-04  来源:   作者:李晓军   点击:

  5月29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鑫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国华主持会议,纪委监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峰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就全县1—3月份审查调查情况处于全市靠后位次这一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提出整改措施。薛国华传达学习了市县相关文件精神。

  王鑫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一刻不停歇的饱满精神状态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引向深入。但就当前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整体情况来看,还存在诸多问题。

  王鑫要求,一要认真分析形势,强化任务意识。认真分析总结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入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业务理论的学习,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自身业务能力,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二要加大办案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四位一体”信访主渠道作用,积极利用巡察、明察暗访、网络舆情、等渠道主动挖掘线索,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线索要深挖、细究,确保案件质量,切实担负起执纪监督神圣职责,对纪检监察工作要怀有强烈的责任心与事业感;三要坚定反腐败信心,强化政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无畏勇气和坚强决心,反腐败就是一场信念的较量,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四要严格工作纪律,强化集体意识。作为监督执纪的专责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守住底线做好表率,进一步践行“两个表率”,带头遵守各项法纪条规,相互配合,切实维护好集体荣誉。

上一篇:靖边:强化党风廉政宣传工作 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下一篇:靖边纪委监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努力夯实履职基础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