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通报 >> 正文
靖边:对机关单位清扫积雪活动进行督查
时间:2015-01-30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月27至28日,靖边县迎来2015年的第一场降雪。为确保城区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县委县政府通知要求全县党政机关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对县城各包抓责任片区的积雪进行清扫。
  29日清晨,机关干部自带着铁锹、扫把等工具在各包抓责任片集中开展积雪清扫活动。同时,县纠风办、效能办、县委办督查室组织专人对扫雪到岗情况进行督查,并对6个清扫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及时整改,确保了扫雪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居民和车辆的出行安全带来方便。

上一篇:关于1-4月份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报道稿件采用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没有文章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