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出党群行政综合系统纪检组 >> 正文
行政综合纪工委监察室以“五个一”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加强自身建设
时间:2012-03-0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县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大会结束后,派出行政综合纪工委监察室以“五个一”全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亮剑”团队,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五个集中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是召开一次动员会。会后,行政综合纪工委监察室迅速召开动员会,进一步学习了马书记在县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志琴书记在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形成可行性实施方案。
  二是上好一堂党课。按照会议精神,刘晓林书记在全体干部工作会议上,要求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守制度、树形象,争做廉洁勤政文明表率,并开展了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三是制定一套学习方案。为“五个集中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制定了学习方案、确定学习主题、创新学习方法、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
  四是举行一次宣传活动。2月29日开始,刘晓林书记组织全体干部利用两个工作日到所负责部门就如何贯彻好县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讲解,要求干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真正把此次活动落到实处。
  五是成立一个领导小组。行政综合纪工委监察室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对各项活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为此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靖边县派出纪工委开展作风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下一篇:没有文章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