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出党群行政综合系统纪检组 >> 正文
靖边县派出纪工委开展作风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时间:2015-12-08  来源:   作者:姬姣 王惠婷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所归口监督联系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派出机构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根据年初工作计划,靖边县纪委组织各纪工委对所归口监督联系单位的作风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督查中发现,大多数单位都能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及时传达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召开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安排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下属单位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目标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健全领导体制,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同时也发现部分单位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够等情况,督察组已对这些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察组将近期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再次检查,督促各归口管理单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督查,各派出纪工委能及时、全面准确掌握监督联系部门(单位)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真实情况,为今后扎实、有效抓好各监督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    以来,各派出纪工委围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全县中心工作,开展了5次专题督查,开展明察暗访10多次。

上一篇:靖边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下一篇:行政综合纪工委监察室以“五个一”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加强自身建设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