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驻工交能化系统纪检组 >> 正文
靖边县工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呈现三大亮点
时间:2018-11-26  来源:   点击:

  今年,靖边县工业经济局按照局党组制定的主题责任清单,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呈现“三大亮点”。

  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按照领导分工负责的原则制定主题责任清单,通过每月“工作例会”加“督查”的形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分管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提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体责任全员全域纪实台账管理工作,分管领导亲自登记主体责任纪实台账,推动台账纪实工作落地生根,将从严治党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

  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工作秩序井然。同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廉政文化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意识,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思想纪律保障。

  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各股室结合该局相关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切实履行股室工作责任、为服务对象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同时接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实的适时监督。在学习教育中强素质,在服务群众中转作风,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工作热情高,作风明显转变,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和提升。

上一篇: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召开 “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靖边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专项整改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