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驻工交能化系统纪检组 >> 正文
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召开 “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7  来源:   作者:王英 张春晓   点击:

  近日,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召开 “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省市主要会议精神,并对管委会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深入自查,认真部署。严格按照县纪委《关于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结合管委会部分领导和干部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对照自查,并对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相关部门的责任,防止走形式和走过场。制定管委会机关自身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确保此项活动真抓真干,取得实效。

  以上率下,转变作风。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开展针对性的自查,争做转变作风的表率;在领导班子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警觉意识,保持常态化推进;借助园区改革契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营造树新风、立正气的浓厚氛围,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强化意识,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细化纠正“四风”问题的相关规章制度,少说多做,力求反对“四风”的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实施分级管理,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干部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下一篇:靖边县工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呈现三大亮点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