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驻工交能化系统纪检组 >> 正文
靖边县纪委监委干部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时间:2018-12-24  来源:   作者:吕立军 王惠婷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靖边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自己工作岗位进一步规范和正确行使国家监察权,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严格依纪依法办事,克己慎行,守住底线,坚持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自我约束,增强专业能力提升,在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上做好“两个表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家园更加美好,人民生活愈加幸福。基层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同志们,在享受改革开放带来丰硕成果的同时,更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鑫信心满满地说。

  该县纪委副书记薛国华感慨道:“40年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充分证明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越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面对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担当作为,敢于担当有为。”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始终做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清醒者和保护者,坚定不移地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忠诚履职、干净干事、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靖边县纪委副书记蒋峰如是说。

  “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自己成长的40年。回首往事,巨变历历在目,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愿祖国更加富强、繁荣!”。与改革开放同龄的纪检监察干部感慨万千。

  “我们这一代成长在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时代,受益于改革开放带来的经济快速发展,一出生就有着温暖充裕的生活。一路走来,义务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环境治理等等,无时无处不在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惠民利民便民成果。如今工作了,更要以自己的一腔热忱,努力工作,克尽职守,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刚刚走出校门参加工作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同样深有感触。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召开 “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