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驻农林水牧系统纪检组 >> 正文
派出农林水牧纪工委监察室深入学习中共榆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2-02-29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氛围,提高自身素质,在开年之际,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高强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了新思路。
  高书记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号召大家深入领会实质内容,并对文件的亮点和要点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如何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全体干部还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领会了文件精髓。
  最后,高书记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要求大家必须立足当前,狠抓各项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急迫感,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了三点新思路:一是要认真学习,注重实效落实行动。要从文件总结的发展实践经验中找到可供借鉴的经验,从未来工作目标中找准定位,持之以恒抓好建设目标。二是要认真领会,融会贯通献计献策。密切配合县纪委搞好各项工作,坚决服从上级指示,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提出有思想、可操作性的合理建议。三是要认真执行,抢抓机遇一抓到底。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上一篇:派出农林水牧系统纪工委监察室深入学习中共靖边县纪委十七届二次

下一篇:没有文章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