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驻农林水牧系统纪检组 >> 正文
派出农林水牧系统纪工委监察室深入学习中共靖边县纪委十七届二次
时间:2012-02-29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反腐倡廉工作,2月29日,农林水牧纪工委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共靖边县纪委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及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精神。纪工委书记高强要求农林水牧纪工委干部对县委书记马宏玉同志、县委副书记白春阳同志和县纪委书记王志琴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分析、深刻领会,特别是对“五个集中整治”建设工程进行了细化学习,要求我们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会议精神,拿出个人意见并通过会议形式研究制定出农林水牧工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计划。
  高强书记还强调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要围绕“忠诚履职、争做表率”这个主题,深入开展道德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就此,高书记提出了几点新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自身素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头脑;二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把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三是严格治理违法乱纪,使群众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上一篇:抵制腐败亚文化 党员干部要带头

下一篇:派出农林水牧纪工委监察室深入学习中共榆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