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纪检组 >> 派驻科教文卫系统纪检组 >> 正文
靖边召开全县卫计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8  来源:   作者:张泽   点击:

  近日,靖边县召开了全县卫计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做好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县科教文卫纪工委书记周锦川传达了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工作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县纪委全会精神;强化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各单位要强化问责力度,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作风建设,让八项规定精神落到生根。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开拓创新,夯实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切实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直卫生计生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卫生院院长、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卫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靖边县招商局组织观看《人生不能重来》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靖边文广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