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9-09-02  来源:   作者:高震   点击:

  8月27日,中共靖边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就现阶段靖边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约谈了相关乡镇、部门的“一把手”。会议由靖边县委书记刘维平主持。靖边县委副书记孙利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芳霞,副县长贾树林、县纪委副书记薛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现阶段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宅基地腾退慢,危房改造未动工、门窗未安装、未入住,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支出率低,机井配套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对表对标,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问题的症结所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保证在9月底前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尤其要加强扶贫领域专项暗访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线索,严查快办,问责追责,绝不姑息,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整改落实 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靖边纪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

下一篇:靖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芳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社区报到 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