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整改落实 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靖边纪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9-09-04  来源:   作者:贺荣 王惠婷   点击:

  “我诚恳接受约谈,深刻汲取教训,今后将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学习,补齐短板……”约谈会上,一名乡镇主要负责人表态道。

  为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聚焦问题短板,督促整改落实,9月3日,靖边县纪委召开脱贫攻坚集体约谈会,对上级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的4个乡镇和2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靖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主任杜芳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芳霞就市脱贫攻坚督查暗访组8月29日至30日对靖边县脱贫攻坚工作暗访发现问题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被约谈的乡镇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杜芳霞强调,各约谈单位一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来抓,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二要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针对市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反馈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整改措施、自查自纠,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三要压实责任,增强工作动力。深刻认识此次约谈的意义,把约谈的压力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水平,抓出特色,争当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标杆。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王沪宁出席

下一篇:靖边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