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东坑镇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10-1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东坑镇紧扣“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背景,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近日,靖边县东坑镇邀请榆林市关工委讲学团副团长王喜林老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镇、村及附属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王老师以“理想信念,廉洁自律,责任担当,根本宗旨”为主线,教育东坑镇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纪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让党员干部深入认识和理解党内各项法规,强化纪律自觉,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今年以来,东坑镇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党性党规党纪警示教育。

       强化理论武装。给党员干部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读本,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法纪”栏目,督促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强化警示教育。6月19日,组织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参观靖边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7月22日,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不断反省,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廉洁自律作表率。

       强化对标对表。9月20日,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牛玉琴治沙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牛玉琴治沙精神,对标身边先进典型,强化自身党性修养,永葆为民服务初心。

       强化作风建设。在重点节假日,通过微信平台发送廉洁信息,提醒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廉洁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夯实党员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篇: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席麻湾镇召开“五个专项”工作暨案件大起底 “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