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王兴宁率省党政代表团慰问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
时间:2019-10-29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至25日,按照省委工作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率省党政代表团赴西藏考察对口援建工作,到拉萨、阿里等地慰问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

进藏3个月以来,第九批援藏干部讲政治、作贡献,发扬低调务实、踏实肯干的作风,克服身体、心理和环境等方面考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有力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调研期间,王兴宁先后到拉萨阿里高级中学、普兰县人民医院、阿里陕西实验小学等地看望援藏干部,考察教育、医疗“组团式”工作,深入普兰机场调研前期建设情况,实地了解我省对口援建的普兰县科迦村党群活动中心等项目运行情况。每到一地,王兴宁都转达省委、省政府的问候与关心,与援藏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生活工作情况,征求当地干部群众对我省援藏工作、援藏干部的意见。

在阿里召开的第九批援藏干部座谈会上,王兴宁听取了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张小平及援藏干部代表米光明、李锋、张芬的汇报发言,并对他们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援藏工作是党中央治边稳藏的重大决策,是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强化政治自觉,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要精准对接当地需求,发挥专业技术和智力人才优势,切实做好产业援阿、教育援阿、医疗援阿;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带着感情做工作,严格自我要求,守牢廉洁底线。各援派单位要切实搞好援藏干部的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篇:"跟群众打交道最舒服"——追忆扎根基层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楷模"李夏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