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抗"疫"镜头丨防疫抗疫 共产党员在一线
时间:2020-02-17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疫情发生后,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把战斗堡垒建在前沿,把党旗插在抗“疫”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协和东西湖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静主动请缨下基层,身体力行在一线,参与过非典患者救治的她,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连续奋战20余天,查房、抢救、总协调,她在临床专家、医疗管理舵手的双模式中随机切换,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最前线。(武汉市东西湖区纪委监委供 李雪摄)

湖北省宜昌市三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坚持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把鲜红的党旗插在狙击疫情的一线。图为“帐篷下的党支部”24小时值守,切实保障医疗收治工作有条不紊。(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供 王昌明 摄)

为进一步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湖北省通城县185个村(社区)组建村级疫情防控工作队,党员干部冲在最前沿,进村入户巡查登记、测量体温,并做好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向农村地区扩散蔓延。(湖北省通城县纪委监委供 刘建平 摄)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塔石乡地处偏远山区,群众采买物资难,该乡纪检监察干部组成“清风爱心”党员志愿服务小队,主动帮助困难群众代买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纪委监委供 傅卫明 摄)

“我们自愿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听党指挥,身先士卒……”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赶往疫情防控检测点前,整好装备,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力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纪委监委供 张聪辉 摄)

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数千名党员干部投入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图为该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正在对棉被等应急物资进行装车,全力做好应急物资保障供应与储备。(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简宏莹 摄)

江西省广昌县甘竹镇组织农村党员和大学生党员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通过大喇叭、宣传单,到各村各户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正确应对疫情。(江西省广昌县纪委监委供 谢钰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在各个小区的疫情防控监测点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24小时值守。图为该县蒙山镇永安社区党员正在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纪委监委供 林志清 摄)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建宁街道党员干部坚守社区防疫一线,每天为进出小区的群众提供测量体温、防疫知识宣传等服务。(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纪委监委供 罗白云 摄)

安徽省青阳县组织县直机关1760名党员干部,成立73个临时党支部,深入主城区90个小区,开展“机关党员进社区”服务行动,为社区筑牢防线。(安徽省青阳县纪委监委供 杨新斌 摄)

上一篇:靖边县监委委员杜靖彬深入周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全覆盖 疫情防控无盲区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