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监委委员杜靖彬深入周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来源:   作者:李玉竹   点击: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为全面掌握靖边县周河镇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精准监督,近日,靖边县监委委员杜靖彬深入周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杜靖彬深入农村一线,详细了解干部值班值守、人员排查、返乡人员跟踪监管、检查站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到镇卫生院、东坪检查站、辖区企业、镇政府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全面掌握基层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同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最后,在镇政府进行了工作座谈,杜靖彬强调,周河镇作为靖边的南大门,镇党委、镇政府、镇纪委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联防联控,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值守;要认真做好摸排工作,重点做好返乡人员、企业外来人员摸排工作,做到一个不漏、登记到位,加强监控;要充分宣传疫情防控的办法、措施,引导群众科学防范;要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干部群众自身防护工作;镇纪委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红墩界镇纪委 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

下一篇:抗"疫"镜头丨防疫抗疫 共产党员在一线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