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红墩界镇纪委 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
时间:2020-02-19  来源:   点击:

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红墩界镇纪委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为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纪律保障。

自1月24日以来,镇纪委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深入全镇各村、组以及各疫情防控劝返点开展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风纪律、排查管控、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现场督查。一是对镇机关干部在岗情况、各村干部到岗情况、村委会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脱岗、串岗等现象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二是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督查。镇纪委通过加入网格微信工作群进行24小时监督,检查网格员是否将疫情的形势和防控措施宣传到位,防止出现疫情政策、法律宣传不及时不到位的情况,确保疫情宣传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三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镇域内6个劝返点对疫区返回我镇人员的摸排、跟踪及防控。现场督查时,详细询问劝返点防疫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和旅客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情况。四是对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进行督查。通过查看相关负责人的信息报表和每日汇总,确保各类信息及时、准确的上报县级部门。同时,对上级督查组所反馈问题立即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确保防控工作责任到位。

上一篇:杜芳霞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靖边县监委委员杜靖彬深入周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