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杜芳霞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1  来源:   作者:贺冬瑞   点击:

2月1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芳霞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杜芳霞来到县医院刘磊家中,向他的家属送上慰问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并送上县委的关怀和问候。杜芳霞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随后,杜芳霞还先后深入了林荫路社区、和家芳庭小区及林荫路居民区。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排查登记情况,消毒、后勤保障情况,并查看相关台账,她对一线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党员干部要站好岗,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舍小家为大家 —抗击疫情一线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红墩界镇纪委 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