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三八”劲吹廉洁风 巾帼聚力谱华章
时间:2020-03-10  来源:   作者:王惠婷   点击:
3月8日,靖边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向全县妇女同胞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培育廉洁自律良好家风,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为谱写幸福、和谐、清廉靖边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倡议指出,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有着独特作用,在建设家庭文明、树立清廉家风上有着独特优势,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两区两地一中心”的建设中,成为推动靖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实现了自身发展的新跨越,展示了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
倡议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要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示范者,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为思想自觉、外化为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共同创建崇廉尚廉、向上向善的幸福家庭;言传身教,做良好家风的倡导者,树修身齐家的模范,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以好的作风涵养好的家风,让廉洁的种子在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让清廉的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立足岗位,做清廉靖边的践行者,把走在前列、廉洁奉公体现在精神状态上,贯穿到高标准要求上,落实到各自的具体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磨砺自己、提高自己,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在实干中凝聚浩然正气建功清廉靖边。
倡议旨在引导和感染更多的妇女净化思想,提升自我素质,更加自觉的加入到妇女反腐倡廉的行列,进一步倡导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以廉为美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助廉、社会助廉、职业助廉中的作用,影响和激励更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建设廉政家庭,让“小家”更温馨,让“大家”更和谐,在全县形成了浓厚的廉政文化建设氛围,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筑坚固家庭防线,让家庭反腐成为常态。


上一篇:榆能化公司纪委:精准监督执纪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稳产“两手抓 两不误”

下一篇:修身律己 廉洁齐家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