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县纪委监委防疫期间开启学习新模式
时间:2020-03-16  来源:   作者:韩晓颖 崔波   点击:
近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开展了“ 靖边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量化考核实施方案”讨论交流学习会。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同时,开启“大分散小集中”的学习新模式,确保干部业务学习不停步,自我监督防范不放松。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县纪委监委制定《靖边县纪委监委防疫期间业务知识培训实施方案》。各室部(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工作短板,研究补短板措施,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理念,互相学习交流,开展室部(中心)内部“小集中”学习方式。除此之外,纪检监察干部借助陕西省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各级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平台开展线上自主学习活动。该县纪委监委还通过靖边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定期推送学习要点内容,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充电”提供帮助,截至目前,已推送相关学习内容25条。纪检监察干部还可根据自身业务水平,借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系列培训学习光盘,不断提升精准执纪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将不定期对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将学习情况纳入干部年终绩效考评之中,并作为评优树模、提拔任用、调整岗位的重要参考。对无故不参加网络学习或者学习不达标的,将进行通报批评。


上一篇: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履责 督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下一篇:林荫路社区:观警示教育基地 驻思想道德防线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