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严明工作纪律 狠抓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26  来源:   作者:周静   点击:
随着能化园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纪委按照县联防联控工作和园区管委会统一领导小组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疫情防控。抓好复工复产中的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执纪保障。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管委会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五个疫情防控工作组,分片包抓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检查监测落实到位。管委会纪委要求单位内部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加强夜间值班值守监督,加强上班人员、外来办事人员体温检测、登记。管委会及时发放了《防控新冠病毒性肺炎普法宣传读本》和《致管委会全体干部的一封信》等资料,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宣传病毒防疫知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保障。管委会纪委督促五个疫情防控小组深入入园企业内部,督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工作组先后到靖园酒店、隔离点摸排重点人员,针对发热、隔离人员派专人跟踪。督促企业做好核酸检测、红外线体温测量。截至目前,工作组累计到企业摸排十余次,到隔离酒店、职工生活区摸排两次,榆能化省外返靖职工累计核酸检测人数7995人。各疫情防控工作组每日汇总最新数据,及时跟进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纪委要求工作组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紧落实各项督查任务,为企业缩短复工周期。协调原料车、产品车进出。保障原材料、成品正常流通。
在管委会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周密安排,科学调度,严抓督查,现园区内各入园项目均全面复产,填平补齐工程正在有序复工。


上一篇:东坑镇纪委: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下一篇:打听干预请托办事等红线不可越 陕西省纪委监委机关带头执行报告报备规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