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靖边:严守提拔干部用人关
时间:2020-04-02  来源:   作者:王英 董彬   点击:

“请到这边登记个人信息和测量体温”、“请出示你的健康动态码扫描一下”。4月1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对16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并发布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参试人员认真配合,严格有序的进入考场。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主要为应知应会的廉政法规知识以及最新的时事政治,题型灵活多样。考试实行百分制,六十分为合格,对于本次考试不合格者,将进行补考。

县监委委员杜靖彬为大家作了考前动员,要求参试人员认真对待本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珍惜组织给予的肯定与厚望,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履责,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新时代党员干部新形象。

上一篇:杨桥畔镇纪委:强监督亮利剑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新闻背后 | 余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在这里提出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