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榆能化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时间:2020-05-27  来源:   作者:李梦雅   点击:

5月22日,榆能化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靖边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同时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进入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党员干部们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先后走进警示教育基地崇廉敬德、惩戒警示、从严治党、廉政文化、靖边廉政五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看展板、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实践历程,同时以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展厅最后的观展“八问”,使大家陷入了沉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靖边: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