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办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1-09  来源:   作者:彭弋珂   点击:

  2019年1月7日,靖边县委巡察办组织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推进靖边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为做好此次献血无偿献血工作,巡察办广泛开展动员,大力普及无偿献血的科学知识,营造了“献血安全、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健康适龄的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化验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献血现场的气氛愉快而轻松,在谈笑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无偿献血现场图片

  无偿献血现场图片

上一篇:靖边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县民政局 启动全面“体检”

下一篇:靖边县考核组对县巡察办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