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靖边召开县委专题会听取三大攻坚战专项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9-05-28  来源:   作者:彭弋珂   点击:

  

  会议现场图片

  5月21日上午,靖边县召开县委专题会,听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专项巡察工作汇报,研究巡察发现问题处置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靖边县委书记刘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靖边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湘如,靖边县委副书记孙利斌,靖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晨明,靖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靖边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峰,靖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向峰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3个巡察组关于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就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靖边县委书记刘维平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解决问题。一是要实事求是反馈、严肃认真通报,反馈问题既要一针见血、直指要害,又要找准病灶、深挖病因、对症下药、标本兼治;二是要规范移交问题,审慎处理线索,县委巡察办要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分门别类规范移交;三是要扎实做好整改,严肃抓好督查,发现问题只是第一步,整改问题才是关键,要适时开展“回头看”。

  会议还听取了下一轮巡察工作准备情况,拟派出3个巡察组就靖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招投标与政府采购法规执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会议现场图片

上一篇:靖边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招投标与政府采购法规执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巡察部署动员会议

下一篇:靖边:履职履责全程记实,落实落细主体责任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