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巡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7  来源:   点击:

4月24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巡察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芳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李向峰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市委巡察调研检查组对靖边县巡察工作调研检查反馈情况;各相关部室就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杜芳霞就做好市委巡察调研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此次专题会议既是巡察工作推进会,又是近期工作约谈会,对于当前突显出的矛盾问题,各相关部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共靖边县委巡视巡察问题线索处置监督办法(试行)》和《中共靖边县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把问题线索处置工作抓紧抓实,切实提高问题线索办理的及时性、有效性和规范性。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对于市巡察调研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深入扎实地抓好各项反馈问题的整改,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着力推动靖边县巡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优先办理,案件监督管理室要加强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督促办理力度,通过口头、发函等形式督促承办部室快查快结、按时办结,确保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及时、有效、准确处置。三要强化责任,协作配合,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各办案科室要对交办的问题线索逐项建立办理台账,明确办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定期反馈、沟通协调机制,推动工作有效衔接。

上一篇:靖边县召开十八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共抗疫情 巡察干部在行动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