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靖边县纪委通报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时间:2018-03-30  来源:   点击:

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新桥农场,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为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纠正“四风”,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将两起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中医院院长蒋贵东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8月3日至5日,中医院院长蒋贵东违规4次接待同一批客人,陪餐人数超出规定标准7人,消费3345元。2018年3月13日,靖边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蒋贵东同志实施诫勉谈话。

  小河九年制学校校长鱼玉尚违规发放补贴问题。小河九年制学校将扣除7名教师工资31800元未上缴财政专户,全部直接用于发放其他教师工作补贴。2018年3月13日,靖边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鱼玉尚同志实施诫勉谈话。

  以上两起典型问题的查处,体现了改进作风“言必信、行必果”的坚定决心。县纪委将加大明察暗访密度,及时核实投诉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而上的行为将从严处理,同时对单位领导坚决问责。

  中共靖边县纪委

  2018年3月30日

上一篇:靖边县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篇:靖边县纪委通报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