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3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时间:2017-03-06  来源:   点击: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结合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宣教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宣传报道形式和内容,增强影响力,做到敢发声、会发声,进一步发挥媒体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有效推动作用,为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3月份,各县区、各部门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传报道:

  一、要抓好中省纪委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更好的统一到中央关于新形势的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的部署上来。

  二、监督执纪是纪委最重要的权力。围绕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重点宣传报道本地区、本部门针对监督执纪中的关键点和风险点,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更加严肃有效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成果。

  三、家风家教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习总书记多次强调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围绕家风、家教主题,发掘身边人、身边事,撰写真情故事,体现诗书传家、勤俭持家、孝老爱亲、联以修身、廉以持家等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中共榆林市纪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全县党纪条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靖边县纪委 靖边县监察局 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县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