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1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时间:2017-01-10  来源:   点击: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搞好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和舆论引导水平。1月份,各县区、各部门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传报道:

  一、认真组织本地、本部门学习宣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创新报道形式和内容,主动发声,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为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盘点2016年度本县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积极组织本县区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参与,及时宣传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三、围绕元旦、春节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继续按照中省纪委“一个节点接着一个节点”抓的要求和市纪委“十个禁止”,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把舆论监督顶上去。

  中共榆林市纪委宣传部

2017年1月6日

上一篇: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下一篇:10月份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报道稿件采用情况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