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 >> 正文
青阳岔镇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新《准则》《条例》报告会
时间:2015-12-04  来源:   作者:田红艳   点击:

  12月2日,靖边县青阳岔镇举行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准则》《条例》报告会。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党员代表共10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干部韩平同志从推进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方面着手,对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县纪委常委李向峰同志辅导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全体与会人员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会上,镇长沈力同志强调指出,镇领导、干部和各村要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会后,各村要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好会议记录,认真书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通过张贴标语、更新橱窗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做好全镇“十三五”规划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龙洲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条例》新《准则》报告会

下一篇:靖边县新《准则》、《条例》宣讲团走进杨桥畔镇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