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 >> 正文
龙洲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条例》新《准则》报告会
时间:2015-12-04  来源:   作者:龙洲镇   点击:

  12月2日,靖边县龙洲镇召开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条例》新《准则》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蒋峰,县委组织部干部陈宏伟作专题辅导。镇村两级全体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宏伟同志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推进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等方面着手,对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蒋峰同志对《准则》和《条例》作了专题讲解,重点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新变化,分析了两项法规的特点,并以丰富的事例讲解了两项法规需要把握的界限。

  会上,镇长黄育琨要求全镇干部及村支两委要坚定自己的立场,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准确把握好党纪条规的基本要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靖边县新《准则》、《条例》宣讲团走进镇靖镇

下一篇:青阳岔镇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新《准则》《条例》报告会

中共靖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边县监察委员会 

网站备案:陕ICP备19018783-1号